logo

我市召开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座谈会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上午,全市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座谈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围绕“服务发展全市领先、组织工作全省争先、组工品牌全国创先”总体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注重精准施策,年度6大类20个重点工作项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等基础工作整体提升,村级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运用“三个杠杆”提振干部精气神等多项工作受到省市委领导批示和肯定,涌现出了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等一批先进典型,实现了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声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坚守职责定位,在遵规守纪、刚性执行中体现从严要求,在找准问题、破解难题中提升工作实效,在稳中求进、深化改革中坚持务实创新,真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按照时间节点、序时进度,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认真做好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工作、立足常态深化拓展学习教育,锻造推动绿色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集聚人才助力产业强市建设、聚焦富民建强基层组织堡垒等为重点,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按照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四个过硬”要求,模范带头讲政治、公道正派勇担当、务实创新转作风、清正廉洁守底线,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