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 “阳光扶贫”“双进双促”工作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刘聪 董洪旺)8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到板浦镇走访“阳光扶贫”帮扶对象,开展“双进双促”强区富民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阳光扶贫”帮扶对象,实地调研了东辛村农产品展厅、东辛农贸大集,并与尤庄村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在板浦镇召开了镇街“双进双促”强区富民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要把“双进双促”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把“双进双促”工作与“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针对镇街书记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做好统筹,将单项工作放到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放到本镇街长远发展中去思考,不能单对单、点对点,孤立地思考问题。要科学决策,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情况,结合本镇街实际科学谋划,争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认可。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学会做群众工作,运用群众力量和智慧,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