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何苗 实习生 郑惠文)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盟市委会主委龚成龙、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高慧、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徐大勇、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无党派人士代表周瑞荣等出席通报会。会议指出,学习传达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做好当前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引领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转化为一项一项的工作举措。要突出重点,凝心聚力,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深入推进建言献策活动,确保形成更多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报告,在全力助推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上出实招,当好连云港发展“助推手”。要强化工作基础,狠抓作风建设,在树立形象、创建工作品牌上真抓实干。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大力度助推港城改革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