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梦·梦之蓝 乔氏杯”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分站赛(连云港站)昨开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昨日下午,“中国梦·梦之蓝 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在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体育馆开幕。该赛事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体育局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连云港欣商贸易有限公司、连云港凯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连云港报业演艺有限公司承办。具体比赛在7月6日至15日期间举行。

中式八球是有中国特色的一种新式八球,这项运动赛事杂糅了英美台球元素,却又遵循中国规则。而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是以台球为项目的比赛,起源于2006年的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2012年正式升级为国际赛事,是世界最大的台球联赛之一,是由中国人创造的第一个台球运动赛事IP,也是中式八球领域中历史最悠久、受众最广泛的比赛。“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任名誉主席、全球形象推广大使,是全球最大中式八球职业联赛。

连云港凯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这次赛事的主要承办方,据其负责人谢凯介绍,此次比赛在国内共有4个城市站,分别为临沂、连云港、杭州、西宁,总决赛将在秦皇岛举行。据悉,在此次连云港站的赛事中,共有国内外35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阿根廷、西班牙等17个国家的21位国际选手。在这些运动员选手中,最小的有13岁,最大的40多岁。本地也有赵睿、陈志刚等15名选手参赛,能在家门口参加如此级别的赛事,他们觉得很值得纪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