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省领导来连调研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一行,来到我市文广新局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并专题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机构组建、“同城一支队伍”、内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与管理、执法车辆配置、技术化监管模式等。了解了我市下一步的工作推进,包括市支队分片驻地直管城区“1+3”执法模式的探索建立;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运动机制的建立与完善等;网格化管理、市场信用体系、信息化建设的推进情况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不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同进步,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效能不断提升,力求达到新高度、新水平。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716科创园、江苏鸿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