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供电公司与盛虹石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夏衍)近日,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与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支持石化产业的发展。

“十三五”时期是盛虹石化集团下属企业全力发展和石化产业园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连云港供电部门将全力推进电网侧、客户端电网安全运行水平,切实保障石化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用电需求,做好电网规划建设,不断优化完善网络结构,持续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并优化有序用电方案,提供“一站式”全过程用电服务。同时,盛虹石化集团积极支持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电网规划建设,加强客户端智能设备推广应用,强化设备安全管理,提升客户端设备安全运行水平。积极配合供电公司有序用电安排及客户端安全管理工作。

与此同时,随着电力体制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与盛虹石化集团将加强综合能效管理合作,配合开展改革试点工作,充分利用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在人员、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提供用能分析、节能降损、电能质量等全方位的用能服务,让企业发展享受电力体制改革带来的红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