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表彰扶残助残 “十佳”系列典型

【连网】(记者 李菲 通讯员 李沫然) 昨日,连云港市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颁奖典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对扶残助残“十佳”系列典型进行表彰。市领导滕雯、于丽华、黄远征、方韬出席颁奖典礼。

昨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此,我市各级残联纷纷开展了“全国助残日”系列助残活动。4月起,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残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推出了连云港市扶残助残“十佳”系列典型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筛选出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爱心社区(村)及爱心人士等典型代表40个。

颁奖典礼上,一系列扶残助残爱心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据了解,此次表彰活动的宗旨是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促进我市助残事业在新时期新起点上加快发展,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文明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