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公安局警校 白俄罗斯内务部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日前,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与白俄罗斯共和国内务部学院签署“专业人员培训和科研技术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依托“连云港论坛”,在专业人才培训、科研技术合作、定期商讨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白俄罗斯内务部学院代理副院长克拉夫琴科上校等出席该活动。

根据合作备忘录,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与白俄罗斯内务部学院将通过举办培训班、互派人员研修学习等方式,重点加强警务技能、科研技术方面的交流培训,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联合调研。双方将实施联合人才培养项目,定期举行工作研讨会、座谈会,并就双方取得的科研成果共同发表论文集,同时共享专业人员培训、科研技术研究成果,如有必要,双方还将通过会晤等方式及时对可预见的合作项目进行评估和完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