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省首家香菇菌棒出口示范基地落户港城

【连网】(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盛志超 朱其太 )日前,江苏省农业委员会、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江苏省海洋渔业局联合发文,公布了江苏第八批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名单,其中连云港驰神实业有限公司出口香菇菌棒加工示范基地榜上有名。据悉,这是我省首家获批的菌棒出口示范基地。

连云港驰神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菌棒出口为主的企业,自2007年取得《出境种苗花卉生产经营企业检疫注册登记》资格以来,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对企业进行精准帮扶,积极引导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指导企业开展出口示范区建设。检验检疫人员深入企业现场原料区、生产区、车间等,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向企业技术人员讲解出口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求,指导企业完善申报出口示范基地申报材料,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使企业产品实现快速出口,打开国际市场,增加国内外品牌知名度。

经过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多年来的帮扶指导,菌棒出口示范基地最终落户连云港。目前,该企业菌棒已经稳占韩国市场10%的份额,深受韩国市场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