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文明风尚大家唱 核心价值观六进”启动仪式暨首场进社区文艺演出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 昨日上午,“文明风尚大家唱 核心价值观六进”启动仪式暨首场进社区文艺演出举行。市领导滕雯 、于丽华 、黄远征 、匡中远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总工会主办,苍梧晚报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抓好“核心价值”引领工程。自2015年以来,我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价值观六进”系列文化活动,从最能形成共识的“爱、敬、诚、善”入手,广泛宣传教育,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在全市上下营造践行核心价值、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对“市十佳好邻居”、“市十佳和谐社区”、 市“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先进个人和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