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调研云台山风景区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情况

【连网】(记者 张晨晨)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牵头组成调研组,来到云台山风景区实地调研景区内的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情况。调研组先后走访查看了在建的花果山风景区(园林)派出所、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监控中心、市公安消防支队花果山消防救援队,以及水帘洞索道站等;并在之后召开情况汇报会。

今年以来,云台山风景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整治”、“打非治违”和安全宣传教育等专项行动,扎实做好了安全生产工作;而景区信访形势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好转,信访工作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信访事项办结效率提高;同时还突出重点源头控制,认真排查信访矛盾纠纷;落实信访工作责任,解决了信访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云台山景区是推进港城旅游发展的核心板块,“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意味着港城旅游进入旺季。希望景区相关负责单位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坚决杜绝安全生产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在本着“把人民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的原则,积极服务好群众;避免出现重信重访、越级上访、非正常上访等信访问题,全力推动景区和谐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