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政协召开人才强市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连网】(记者 李耀华)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人才强市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应邀通报我市人才强市发展战略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出席会议。市政协29个界别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及县区政协主席,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高科技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建成沿海新型临港产业基地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关键时期,人才资源已成为推动城市发展转型的动力引擎。会议强调,人才工作必须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政协要彰显作为,发挥独特优势,强化人才辐射带动作用;要积极参政议政,为人才发展战略建言献策;同时,还必须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让港城的人才活力竞相迸发。

根据市委年度政治协商议题安排和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从3月份开始,市政协已先后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和“网络意识形态”两场政治协商会议。本次人才强市专题政治协商会议是第三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