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组织收听收看 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连网】(记者 陶莎)昨日下午,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我省今年一季度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二季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领导王加培、徐家保、王永生在连云港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上保持持续平稳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两聚一高,统筹做好改革稳定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紧咬住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奋力冲刺,把稳的基础打得更牢,把进的步子迈得更大,把各项措施抓得更实,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