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五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杜强)日前,第十五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办。市外国专家局组织我市9家单位参会,共对接人才交流和技术合作项目71个,出国培训项目3个,达成合作意向46项,并与美、日、韩等国专家组织当场签订了人才交流合作协议。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专门针对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本次大会共邀请72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多个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院校、科技企业和人力机构参与,外国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8500多人,各省市人力资源、科技、教育部门和各类引智企业代表9300多人参会。

我市参会人员由市外国专家局率我市企事业单位及各县区人社局等共19人参加。会上,市外国专家局为我市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农发集团、农业科学院等机构与德国、法国、以色列等国专家组织对接人才交流和技术合作项目71个,组织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市妇幼保健院与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多家境外培训机构达成人才培训合作意向。此外,市外国专家局还与美国高级专家组织、日本一般社团法人协会和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当场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与意大利、葡萄牙、奥地利等多国专家组织初步达成了人才交流合作意向,并递交了人才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