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 助推全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 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张超)4月19日,市政协召开小微企业经营者专题座谈会,会议讨论如何更好地助推港城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

1

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和小微企业经营者分别围绕助小微企业发展和改善投资环境等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议指出,港城小微企业数量众多,它们是最具内生动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群体,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是我市今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产业兴市”的重要环节。会议认为,必须充分认识我市小微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积极因素,真正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金融支持力度和人才培训力度,加快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为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更为广阔发展空间。小微企业也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找准企业特色发展突破口,从组织架构、产品结构和技术革新等方面积极创新,助推企业自身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