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火车东站列车运行图有调整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佃好)笔者近日从上海铁路局相关部门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中铁总公司将实施新一轮铁路运行图调整,其中涉及我市的有两班车,分别是增加一对开往杭州的图订列车k8354/1次(返回为k8352/3次)列车;徐州至连云港东的k8379次列车始发时间推迟近一个小时。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为了满足旅客需求,连云港东往返上海的k8358/5次列车曾开通过延长至杭州的临客,春运结束后取消了。此次增加的连云港东至杭州列车,从时间上与K8358/5次快速列车相比,16时25分从连云港东站发车,提前了3个小时,第二天早上5时36分到上海南站;从列车径路上与K8358/5次快速列车相比,运行的是同一条线路,到达上海后有所不同,K8358/5次快速列车停靠在上海站,K8354/1次停靠在上海南站,再开往杭州方向。另外,徐州至连云港东的K8379次列车始发时间,由13时58分推迟到14时50分,运行时间由2小时54分缩短至2小时46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