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赴霍尔果斯考察并慰问援疆干部

【连网】(通讯员 杨明顺)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局局长、市口岸委主任、上合组织物流园管委会主任鲁林,率考察团一行赴霍尔果斯考察并看望慰问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

考察组先后赴合作中心配套区、整车进口口岸、铁路口岸、无水港等处调研,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听取了霍尔果斯开发区口岸局相关领导的汇报。考察组指出,“两基地”(中哈物流合作基地和上合组织出海基地)建设是连云港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载体,近年来,我市按照“以港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定位,经济社会取得了跨越发展,港口功能显著提升,产业支撑不断增强,集疏运体系进一步优化,港、产、城融合发展的良性格局已基本形成。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东西两端的重要节点,连霍两地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两地口岸和物流园区之间的合作,加强信息互联互通,积极构建贸易物流体系,建立完善班列运行的协调合作机制,加快拓展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物流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