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举办首期 “组工大讲堂”活动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周洪坤 杨涛)昨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首期“组工大讲堂”活动。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组工大讲堂”的设立,目的是为组工干部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促进、提升的载体,推动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确保以更加专业的能力、奋进的姿态、实干的作为支撑全年组织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着力打造“组工大讲堂”工作品牌,围绕讲堂就是课堂,坚持学思践悟、全面提能,内外兼修、讲做结合、常态长效,把讲堂打造成学习提升的平台。围绕讲堂就是展堂,坚持系统设计、全面提效,在内容上突出导向性,在形式上服从实效性,在展示上注重操作性,把讲堂打造成工作成绩的展台。围绕讲堂就要过堂,坚持争先进位、全面提速,提升能力、激发干劲,助推工作、引领创新,把讲堂打造成比学赶超的擂台。

活动结束后,市委组织部还为“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联系村贫困群众进行了爱心捐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