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肖长森 李伟)昨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初,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新一轮离退休干部工作。贯彻《意见》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为行动方向,“物质安养”、“文化颐养”、“精神修养”三个维度服务工作同步展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和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全市老干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精神上更有归属感。

新一阶段,全市老干部工作将持续深入贯彻《意见》精神,突出从严治党新主题,落实转型发展新要求,创新管理服务新手段,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发力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倾力为老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更好地服务建设“两聚一高”和“强富美高”连云港。

会上,“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高俊同志作事迹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