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慰问消防边防武警官兵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昨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率拥军慰问组走访慰问消防、边防、武警等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新春关怀和祝福,并赠送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官兵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感谢官兵们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在做好春节值班工作的同时,要照顾、安排好官兵们的生活,丰富他们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官兵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慰问组指出, 近年来,边防支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在服务港城群众、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连云港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官兵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意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更高起点,服务和推动港城发展,为维护地区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实现军地发展互动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