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会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何苗)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就2016年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向党外人士作通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责任,坚决聚焦专责、挺纪在前,全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据悉,2016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1817件,党政纪处分1747人。

在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反腐倡廉建设进行了座谈。大家高度评价了去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强作风监督、开展智慧化监督、加强基层腐败治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