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视察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举办情况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泳名 徐玉港)昨日上午,我市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振兴花卉城展示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现场察看招聘情况。

在大会现场,视察组一行来到盛虹集团、恒瑞医药、鹰游纺机等展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设置、招聘效果等,并详细了解求职人员的工资、待遇、福利等情况。在与求职者的交流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专业、工作经验和薪资要求,并鼓励他们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迎接新挑战。视察组指出,要持续完善人才市场服务体系,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通过搭建招聘市场平台、加强就业创业培训等措施,切实解决各类人员的就业问题。要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就业交流活动,不断推动我市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