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侨联召开七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徐妍)昨日上午,市侨联召开七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主要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侨联紧紧围绕全市大局主动作为,在服务招商引资、服务侨界群众、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侨联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和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县区侨联绩效考评成果,宣读了中国侨联表彰决定和“侨商杯·精神故事讲述”征文暨侨界优秀宣传作品评比活动获奖名单。此外,市侨联还与各县区侨联签订了2017年工作绩效考核责任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