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构筑道德风尚建设新高地 “灌云好人园”开园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大明 杨梅)日前,位于灌云县行政中心南侧的“灌云好人园”正式开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开园仪式。 

灌云好人园是“灌云好人工程”的龙头工程,首批收入好人园的好人共有18名,他们中既有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妻,也有抗争病魔、奉献“三农”的最美基层干部蔡学举;既有勇救落水女童的好少年王祖帅,也有微笑面对病痛、挂拐坚持教学的好老师范松林……他们的感人事迹构筑起“好人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近年来,灌云县在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过程中,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大批模范好人,2人荣获全国时代楷模,1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4人荣获江苏省道德模范,9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3人当选江苏好人,52人当选“港城叶欣仁”。这些“草根英雄”、“平民好人”集中体现了百姓认同、时代呼唤、社会崇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体现了灌云人民奋发进取、崇德向善的优良品质,也展现了灌云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