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市经济薄弱村环境集中整治动员会召开

【连网】(记者 庄婷婷)昨日上午,全市经济薄弱村环境集中整治动员会召开。市领导万闻华、 郑平、 吴海云、 方韬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深入实施农村扶贫开发工程,创新工作举措,加大资金投入,落实帮扶措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经济薄弱村环境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实事工程,事关贫困地区广大农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市委、市政府决定,春节前后在全市经济薄弱村全面开展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力争用100天左右的时间,有效改变全市经济薄弱村环境脏乱差状况。

会议指出,开展经济薄弱村环境集中整治,是深入推进新一轮农村扶贫开发的迫切需要,是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迫切需要,是改善农村民生的迫切需要。必须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环境集中整治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经济薄弱村环境整治建设虽然工作繁重,但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强化组织,落实责任,创新思路,千方百计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形成集中整治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上各相关县区和单位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