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检查部署公安创卫工作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日前,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实地检查部署公安创卫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瀛洲路苏欣快客站、苍梧路同科小区等路段停车秩序以及网吧控烟等情况,实地检查了交警支队办公区院内卫生状况。

据悉,创卫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盯创卫目标,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誓师大会上,市领导要求,要把创卫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具体实践,全警动员,积极投入,主动作为,真正把事关全市人民福祉的大事办好;全市公安机关全体人员要牢固确立当“排头兵”、做“风景线”的行动自觉,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争作贡献、人人共享成果”的生动局面;要结合创卫的各个环节,及时总结提炼,同步建立健全一批行之有效的机制,把集中整治逐步转变为精细化管理,转变为依法依规管理,真正做到建设一项、管理一项、巩固一项、提高一项,让创卫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惠及公安工作;要按照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精细化组织、清单化派工、项目化落实,真正把各项创卫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