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东海县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姻”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记者 徐黎一) 昨日上午,东海县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宣传报道、新闻策划、人员培训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签约仪式。

东海县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的此次合作是双方抓住机遇,进一步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县区与地方主流媒体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创新之举。东海县是闻名中外的“世界水晶之都”,也是一个出好新闻的大县。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自成立以来,着力打造与城市发展相适应的区域主流媒体、与市场需求相对接的文化产业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具有强势影响力、竞争力的综合型现代传媒集团。根据协议,连云港报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地方主流媒体优势,为东海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外,在新闻策划和人员培训方面提供帮助。东海县也将全面提升和推进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的各方面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签约仪式上,滕雯指出,东海县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的战略合作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市开了一个很好的头。今后,双方要真诚合作,尽心尽责,让全面合作变成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