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连网】(记者 贾元元) 昨日上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灌南县召开,副市长尹哲强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现场会先后察看了灌南县的五个棚改现场,灌南县作了经验介绍,各县区、国开行也先后发言。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今年以来,我市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大规模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截至11月底,全市棚改共完成新开工12011套、基本建成12501套,全市货币化安置率达到86%。棚改工作的全面推进,改善了困难群众居住条件,盘活了大量土地,提升了城市基础设施水平,并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要重抓资金瓶颈化解、土地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安置房源筹集工作,还要切实加强督查考核、质量监管、资金监管、管理服务,把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