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徐圩新区开展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百日竞赛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吴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日前,徐圩新区组织召开以“使命担当”为主题的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百日竞赛宣讲动员会,宣布了纳入百日竞赛的44个重大项目,动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强势突破,力争在一百天的时间里,推动新区临港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加快成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此次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百日竞赛活动涵盖了盛虹炼化一体化、双金属复合板卷管一体化、地下综合管廊、危化品应急救援中心等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均为立足当前发展态势、着眼新区长远考量的重大项目,旨在全力以赴做大做强现有产业集群,提升新区产业发展层次。百日竞赛期间预计新增投资20.7亿元。

据悉,作为徐圩新区下一阶段打造产业强区的重中之重,活动期间,新区各单位、各部门将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体现新时期徐圩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快项目推进落实,为明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开好头,起好步,更好地融入全市新一轮经济转型创新发展大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