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揭晓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昨日,笔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审核公示、市民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方敬、樊振等10人被授予“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李立光、薛兆禧等10人被授予“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道德模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是百姓身边最有说服力的鲜活教材。据了解人,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运用榜样力量推动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今年3月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组织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评选出的道德模范将在我市公民道德建设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县区各部门和各行各业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和关爱礼遇道德模范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爱、敬、诚、善”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港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厚重的道德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