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省委宣讲团来连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连网】(记者 李耀华)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厅长侯学元来连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紧扣省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地方实际,对我市干部群众全面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地方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侯学元从省党代会基本情况、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等方面,作出了全面而深入的阐释。报告着重就如何让群众的口袋、企业的口袋、政府的口袋“三个口袋”更加充实,如何处理好政府、企业与老百姓的关系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精准的解读。报告既紧扣省党代会精神,又结合连云港实际,提出了许多富有操作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干部群众全面领会省党代会主题,全面把握今后五年重点任务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逐层逐级传达学习,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精神,特别是要深刻把握报告对苏北地区发展提出的最新要求,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主攻方向、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务实推动,确保党代会精神在连云港落地见效。

报告引发了与会人员强烈共鸣,认为报告会使全市干部群众对省党代会的精神有了更系统、更深入、更准确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集中力量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