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国信江苏新电公司首度向居民采暖市场供热

【连网】(通讯员 胡永军 顾毅)11月22日晚,随着港城今冬第一场雪的降临,国信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供暖系统以每小时20吨的供热量,首度通过市城建集团管网向居民采暖市场供热。

国信新电是一家以发电为主、供热为辅的大型能源企业。2016年,田申热电关停后,国信新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履行国企社会责任,肩负起了向工业用户和居民采暖市场供热的使命。同时,该公司积极转换经营发展模式,与市城建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国信新电负责组织安全生产,保障热源供应,城建集团负责管网建设和运营,做好终端居民供热供暖。

早在三季度,国信新电就成立了迎峰度冬工作领导小组,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百万机组运行保电方案,确定以“争电量”为创效益支点,以“稳供热”为保民生支点,以“促环保”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支点,针对冬季低温、冰冻等特点,全方位夯实人员、设备、措施等软硬件基础,确保四台在运机组长周期安全发电、安全稳定供热。在此基础上,超前做好燃料储运工作,加强电煤的接、卸、验收等全环节、全链条的管控,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优化煤炭库存管理,确保设备经得起冬季接卸转运“大煤量”的考验,该公司近期电煤库存稳定在30万吨以上,高于发电行业电煤库存警戒线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