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民建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仝静)昨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邵明出席闭幕式。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建国会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朱振亚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开国为秘书长(兼)。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出席民建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和民建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谱写连云港民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连云港,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