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冒雪返连

【连网】(记者 周莹)瑞雪兆丰年。昨日下午,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冒着鹅毛大雪返回港城。一路上,代表们相互交流“两聚一高”的连云港实践思路,并纷纷表示将把党代会精神带到基层,带到一线。而一些特殊岗位的代表们已经开始践行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行为要求。

看着车外的雪景,省党代表、连云港新浦汽车总站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权太琦有点担忧地告诉笔者,今天的雪这么大,估计会耽误一些旅客的行程。雪天路滑,行车有风险,大部分司机都会小心驾驶。这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市民回家和出行。“我们这些雷锋车手就要主动同客人沟通、交流,安抚他们情绪。明天一上班,我也将参与到这个队伍中,帮助旅客们合理安排出行。”

同权太琦不同,省党代表,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运维站输电运检技术专职人员陈继祥特别关心大雪对供电设施影响。代表车队刚刚进入到市区,他立刻认真观察了沿线的输电线,查看是否有积雪。他告诉笔者,这是一种职业习惯。作为一名供电人,最害怕就是遇到大雪。因为雪天不仅用电负荷会上升,而且很可能出现一些线路的故障。因此,我市每年都会制定夏冬两季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明天一上班,供电系统工作人员会根据雪情,进行相关的应急处理,确保港城市民用电安全。

“估计明天港口很难作业了。”省党代表,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联港务分公司机械一队党支部书记、副队长唐艳看着车外的雪对记者说,因为大雪对港口作业也产生了一定影响,特别是港口散货的装卸。明天他一大早就要赶到公司,了解一些雪情对港口生产的影响。

虽然党代会已经闭幕了,但是连云港的省党代会代表们却并没有因为离开会场而忘记党代表的身份,而是通过自己行动践行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党员干部要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