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代表团讨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两个报告决议(草案)

【连网】连云港日报南京11月21日电(记者 周莹) 今日上午,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全体代表,讨论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杨新力、杨省世、项雪龙、张同生、刘月科、万闻华、关永健、滕雯、刘海涛、曹卫东、王立斌、杨莉等参加讨论。

代表们讨论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认为省委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引领发展,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路径和要求,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省纪委工作报告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江苏实际,是省委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具体化、实践化,必将对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大家完全同意两个决议(草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