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民革连云港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胜利闭幕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谢伟) 昨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连云港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民革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李萌当选为主任委员,赵又晴、马强、刘玮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市委监督委员会,赵波任主任。

会议号召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承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扎实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开创民革工作和我市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实现产业强市兴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