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第三届连博会石化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连网】(记者 陶莎)昨日下午,第三届连博会石化产业发展论坛召开。副市长王开宇出席论坛。

在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长江三角洲区域规划、国家中东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三大国家战略规划中,均赋予连云港市发展石化产业的功能定位。2014年6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石化产业规划布局方案》,将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确定为全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江苏省和我市均对连云港石化基地规划建设高度重视。

会议指出,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规划建设的关键时期,期盼出席石化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的专家们,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这既是对连云港市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的指导和促进,也为我市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们能够继续为连云港市发展把脉,把宝贵经验,创新思维和意见建议留在连云港,同时也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港城投资兴业,我市将以高效的服务,优越的条件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