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第十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暨首届连云港峰会举行

【连网】(记者 李慧)12日至13日,由市经信委指导、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和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主办,江苏东海老淮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暨首届连云港峰会在连举行。原江苏省副省长吴瑞林,副市长徐家保出席活动。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大力开展“品牌强企”、“品牌兴农”和“服务业品牌建设”工程,积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不断强化名牌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引导企业从价格竞争走向品牌竞争,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提升连云港品牌市场竞争力,增强连云港制造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上,吴瑞林,哈尔滨市方正县县长杨爱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席、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G20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专用画外音汪洋等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哈尔滨方正县授予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品牌建设战略合作单位”。近年来,连云港品牌发展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品牌建设搭建发展平台,得到会员企业的充分肯定。与会嘉宾表示,要与连云港品牌发展协会多联络、促联合、建联盟。

在连期间,参会嘉宾参观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江苏东海老淮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水晶文化产业园、东海县恒达珠宝有限公司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