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人大党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连网】  (记者 陶莎)  昨天下午,市人大党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董恕娟、杨莉、李国章、郑平、徐大勇出席会议。

就人大党组和机关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服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精准对表核心,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带头贯彻落实《条例》和《准则》的各项要求,坚持集体领导、落实各项制度、强化党内监督、坚持领导带头,人大党组成员要学在前头、率先垂范,各委室负责人也要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上作表率,在践行《准则》和《条例》上树标杆,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走在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具体工作中要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