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2016赣榆金秋经贸洽谈会 签约21个项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金华 宋芹 居华)22日,第九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6金秋经贸洽谈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成功举办。洽谈会上共签约2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75亿余元。项目涉及新能源、精密机械、环保设备制造等。

近年来,赣榆区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机遇,高举工业立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面大旗”,主攻港产城“三位一体”,全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先后荣膺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环境区,摘取“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区第82位”等桂冠。

本次洽谈会期间,金田塑业集团、江苏中能集团等100余名重量级客商实地考察了赣榆投资环境,参加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等活动。本次洽谈会共签约2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过75亿元。其中计划总投资过5亿元的项目6个 ,最大的项目是华电能源公司投资26.93亿元的燃机发电供热项目。同时,80%以上的签约项目与该区新能源、机械设备制造、海洋食品、临港装备制造、石化新材料、通用零部件、户外用品、医疗器械等八大重点产业相契合,促进了该区产业规模的壮大、产业链的完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