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人大检查《食品安全法》执法情况

【连网】(记者 贾元元)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带领市人大有关人员以及卫计委、质监局等执法部门有关人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我市执行《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赣榆区众利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苏泰食品有限公司、海州区同鑫餐饮具消毒有限公司、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并了解了卫生设施配备和使用、加工制作环境、检验检测、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食品安全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还关系到国民经济发展,要从源头上把关才能做到让百姓放心、安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从保护人民健康安全的角度出发,加大监管力度,从严监管,从严处罚,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和体制建设,加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