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西游记文化节开幕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李正跃)9月28日上午,来自国内外近千名登山爱好者齐聚花果山,参加西游记文化节开幕式暨花果山金秋登山活动。副市场董春科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为了进一步打造西游记文化节品牌,弘扬新时期“敢问路在何方”的时代精神,塑造5A景区的精品形象,此次西游记文化节将生态旅游的理念与当下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结合,举办了此次金秋登山活动。

上午9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国内外近千名登山爱好者冲出起跑线。此次登山比赛以游客服务中心为起点,海拔高达600多米的江苏第一峰———玉女峰为终点,全长10公里。笔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却没有影响参赛者的心情。在大雾笼罩的云台山森林公园里,无论是青春少年,还是矍铄老人,都步履轻快,尽情地享受着山在雾中绕、人在山中跑的别样乐趣,忘情地体验着拥抱自然、享受自然的惬意与清爽。经过激烈的体力与耐力的较量,来自浙江宁波的选手李子成以32分31秒的成绩率先登顶,成为此次比赛的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