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首届连云港市优秀工程师奖评选活动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弛)近日,市科协联合市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下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首届连云港市优秀工程师奖评选活动。 

市优秀工程师奖是面向全市广大工程技术领域科技工作者的荣誉奖项,旨在发现和培育创新科技人才,表彰奖励在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创新创业创优中作出突出成就的工程科技人才。奖项主要面向在连云港市工作两年以上,具有工程师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的在职科技人员,要求参评人员在近三年来的科技工作中,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奖、省科技进步奖、市青年科技奖等国家、省、市级奖项,或是拥有发明专利和其他专利等,或者科技成果在同行业得到广泛认可,具有重大推广价值,取得显著经济效益。该奖每年评选一次,不重复授奖,每次授予杰出工程师奖2名、优秀工程师奖5名、优秀工程师提名奖5名。杰出工程师奖因申报条件难以符合要求的可以空缺。

此次评选工作分为申报、受理推荐、评定、公示等环节,其中,申报及初审工作由市工程师协会具体负责实施。评委会将依据“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原则,按照评选办法确定优秀工程师奖人选,真正把工作成绩突出、科技成果优异、示范带动作用强的杰出工程科技人才评选出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