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我市贯彻落实提出要求。项雪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杨省世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城市工作、换届工作和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省委李强书记、石泰峰省长讲话中蕴含的理念、方法、路径,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过硬的发展成效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就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杨省世强调,要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有效投资为切入点,以服务企业为保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明确重点,准确把握分化趋势,有力有度有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抓紧整改督办问题,着力补齐短板欠账,扎实推进年度任务,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水平。要加大力度保障改善民生,办好民生工程、民生实事,扎实推进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不断深化民生领域改革,让群众更多得益受惠。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紧紧抓牢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防汛防洪各项准备,强化安全检查和专项整治,积极化解纠纷矛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加强党的建设,杨省世强调,要认真做好党委换届工作,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委政治责任,严肃“九严禁”纪律要求,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关键环节,让学习教育有成果、见实效。要扎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切实营造激情干事干净担当的发展氛围。

杨省世指出,城市是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活动的中心,是现代文明的标志,是创新要素集聚与发展的关键载体。城市工作涉及面广、事关长远、非常重要。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里的精神,切实把连云港的城市工作研究部署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