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召开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连网】   (记者 李慧 实习生 张路瑶)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敬畏头上悬着的利剑,将安全生产工作的受重视程度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要警钟长鸣,时刻增强安全生产的忧患意识。要突出重点,狠抓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微化品企业、建筑工地、海洋渔业行业、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管理,加强地质灾害防范。要狠抓措施落实,切实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行动”,全力攻坚重大事故隐患整治,着力强化“打非治违”,抓好安全总监配备,深化“安全帮扶”和专家检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趋向好转,为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