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 与数字城管联席会议

【连网】(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朱贵卿 王颖龙)昨日,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市12345平台共受理各类问题131072件,中心根据权属划分将问题派遣到各责任单位进行处置,并通过电话回访和信息采集监督员现场核查,对处置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其间共结案126108件,结案率达97.78%,群众满意率也得到大幅提升。此外,中心信息采集员还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采集上报各类问题,及时处置群众投诉的与“创卫”有关的问题。会议指出,今年下半年是全市“创卫”工作的关键时期,市12345平台要一如既往增加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努力提升平台效能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市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各相关责任单位能够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一着不让抓好问题的整改与落实,促进各类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给广大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