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乌鲁木齐市连云港商会经贸考察团来连考察

【连网】(记者 王怀诗) 昨日上午,乌鲁木齐市连云港商会经贸考察团来连进行经贸考察,并举行乌鲁木齐市“连云港大厦”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活动。

近年来,连云港依托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市场前景广阔。乌鲁木齐企业家在了解连云港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情况之后,对在连投资兴业表现出明确意向。连云港和乌鲁木齐作为新亚欧大陆桥发展战略的东西“桥头堡”,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担负着重要使命。此次考察团来连考察并推介“连云港大厦”项目,对密切双方经贸往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乌鲁木齐市连云港大厦是融合海洋主题与商务办公的综合性高端商务办公楼,项目总占地面积15.1亩,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紧邻高铁商圈,周边区域配套完善。作为两地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加深友谊、扩大合作的重要载体,连云港大厦建成之后,将为前往乌鲁木齐投资兴业的连云港企业家提供独特、健康、舒适的办公空间。

活动现场,康缘药业和连云港新丝路国际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连云港大厦”项目代表签约,宣布将在乌鲁木齐“连云港大厦”安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