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海州区 “三农”及党建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贵珍)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州区调研换届、“三农”及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浦南镇江浦村“一委三会”工作法、浦南镇江浦村智能温室大棚、智慧物流园天马云仓、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今年以来,海州区积极稳健发展,通过大力实施“商贸立区、工业强区”战略,形成了装备制造、医药、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今年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基本达到“双过半”要求。

调研组指出,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海州区要看清使命和责任,突出城市核心区的定位,在狠抓项目上不懈怠,着力提升产业层次,增强海州区的辐射带动力。同时,在区委换届工作中要抓好筹备纪律,做到起草一个好报告、配强一个好班子、营造一个好风气,围绕换届中形成的新目标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海州区的发展。在基层党建方面,要重视基层基础,通过“两学一做”使基层干部做好工作状态的调整,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海州区大力发展都市休闲农业,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