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与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陈守端)昨日上午,我市与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在花果山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的新起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彪出席签约活动。

当前,连云港正在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和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等多重叠加机遇,加快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石化产业基地、连盐铁路、中哈物流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港口、产业、城市呈现深度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市经济社会面貌正在发生巨大变化,金融业也迎来发展良机。

据了解,此次入驻的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143位。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是南京分行下辖的苏北第一家二级分行。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专程发来贺信,希望连云港分行紧扣时代主题,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杜娟表示,南京分行将在“十三五”期间为我市重点项目和企业提供不低于300亿的金融支持,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还与市城建控股集团、新海石化等单位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并向新海实验中学赞助了10万元助学款,用以资助优秀贫困学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