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江苏甘肃区域经济发展公务员培训在连云港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晓宇)日前,江苏省与甘肃省“区域经济发展”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连云港圆满结业。

举办此次“区域经济发展”对口培训班,对于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决策和部署,全面了解和把握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动态、走势和格局,推进实施我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培训班充分结合学员需求,设置了“公务员制度与专业道德建设”、“一带一路与中国机遇”、“江苏县域经济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实施人才战略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等内容。通过此次“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区域发展战略思想,对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区域发展的新理论、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和推动两地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